close

008.JPG 

抗敏美白款 120g  NT$143

 

007.JPG 

012.JPG 

抗敏專家。迅速見效 110g   NT$189(免費一支敏感牙齒用的牙刷)

我已經被牙痛折磨4天了

長那麼大  唸完小學以後我還真沒有再看牙醫了

(小學時候學校有附牙科  所以看牙齒都不須要任何費用)

印象中好像是生完兒子以後牙齒的素質就變差了

可是這幾來年還不至於要看牙醫

直到4個月前回來台灣生活以後

基因本身是過敏體質

回來台灣這段時間天氣變化無常

體質也隨著天氣不斷在變化  愈來愈不舒服

牙齒也不例外

偶爾吃喝一些冰冷或熱燙的食物或吃米飯中會咬到小石子

呵呵  痛苦不堪

 

 

雖然在電視上有看過無數的抗敏牙膏

可是不曾真正的接觸而不會去注意

幾星期前牙痛還沒那麼嚴重的時候

去家樂福逛逛有特別去看一看有關抗敏牙膏的系列

黑人﹑德恩耐﹑舒酸錠﹑高露潔...多不勝數

單高露潔抗敏就有好多款

不過以我知道的抗敏牙膏專家非舒酸錠莫屬啦

可是近來高露潔的廣告打得火熱哦

而且它的價格居然是全部抗敏牙膏裡屬最高價位

心裡扶起那種貴未必有好貨而便宜肯定沒好貨的想法

會不會是真的像電視裡有一男一女生把牙膏稍微塗抹在敏感牙齒患處

過沒一會兒喝下冰水卻感覺有舒緩的作用

可是價格很不親民耶

想想還是算了

反正也還未到嚴重的地步(我是那種不遇死路不掉淚的倫)

遲些再說吧.....

 

大前天   早上刷牙的時候   我從來不像爸爸一樣會先把水調溫度

直接水管裡出來的自來水就是冷的刷牙漱口

漱口當下感覺酸痛不舒服了(之前就會有這個感覺)

每每刷好過幾分鐘酸痛感覺就會不見了

所以不曾特別去在意

可是當天不曉得怎麼的   酸痛不但沒有消失而且愈來愈痛的感覺

我素來的忍度可是比一般人來高8度哦

想起生兒子的時候 

自然分娩的我當時就從頭到尾痛到死去活來也沒有哼出一聲來

護士小姐一開始還告訴我說痛到不行的時候趕快按鈴   表示孩子要出來了

結果我卻雖是痛到全身濕透(兒子快要出來)

我居然忘了要按鈴叫護士

自己當時還笨到想說護士應該會差不多時間就自然會進來待產房看我了丫(人家是第一胎沒經驗嘛)

不需要按鈴啦(現想起自己還真不是一般的豬頭耶)

幸好前後就是被痛折騰了約有2個小時(有的還一天一夜咧)

更慶幸的兒子平安無事(被憋在肚子裡頭那麼久)

....Hello hello....偶好像離題很遠了  呵呵

 

 

牙痛就這樣忍了快一天

也沒有跟爸爸說

(其實跟爸爸說的話他肯定要我看牙醫了  

可是身上沒有健保   看牙醫會很貴吧   還是忍一忍好了)

後來痛沒有減緩  

覺得再這樣下去會不會因此影響到其它地方啊

到時真的一點痛的時候不就醫   結果影響到牙齦週圍更嚴重的問題不就自找煩惱

自己先服一顆止痛藥看看如何再說(當時已經快凌晨了)

約20分鐘  痛楚逐漸減緩  舒服多了

 

 

隔天一早送兒子見完醫生(回醫院氣喘病追蹤)

一路往站牌走去的時候

經過Watson   進去逛一逛也好

就再次見到高露潔抗敏牙膏

抗敏美白款  NT$143(好貴啊  家樂福的價格才NT$109  俗好多)

抗敏迅速見效款  NT189(更加貴) 

算了算了   不要再比價啦   牙齒重要   2支都敗下去好了

回家趕快試一試看看有沒有真的像電視上的快速明顯效果

剛好牙齒又痛了   趕快塗抹在痛患處

一擦上去的時候   涼涼的   有一下下的舒緩感覺

可是沒一下又打回原形

唉   總是臨時抱佛教   真的   是神嘛不救你

口水直流  愈來愈痛

間中我還是不時的塗抹它

我也不知又忍了多久時間(可能有2﹑3個小時吧)

就要打算服止痛藥    想說明天該去看醫生

牙醫錢是省不下來了   搞不好到時要花更多的時候

....奇怪﹗﹗﹗

沒這麼痛了耶.....

會不會真的是抗敏牙膏的作用﹖

可是...可是....舒緩作用就只維持1小時而已  又開始痛了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因為一直在服止痛藥對身體哪一方面也不好

Finally...凌晨2點多還是起床敗給了止痛藥....好戲可在後頭哦﹗﹗﹗

 

 

隔天一早6.30起床準備兒子上學去

第一件事就是用抗敏牙膏趕快刷牙(牙齒沒有疼痛  止痛藥效應該還在)

奇蹟的是一整天下來牙齒沒有再劇烈的疼痛喔(只有很輕微的抽痛感)

高露潔有那麼神奇  那麼快就發揮功效嗎

可是事實就是如此

請別誤會   我並沒有特別在為高露潔賣廣告喔(更沒有錢賺)

以上純粹屬個人用後心得   也許幫得上一些有跟我發生同樣痛楚的朋友

想想假如去看牙醫的話   診斷費用應該不只NT$143 or NT$189吧

我現在可是一天刷4-5次牙齒

感覺到自己好像開始有潔牙強迫症了

刷完還不夠   繼續塗抹在患處(或隨時酸痛就抹)

今天已經是用後第2天半

狀況有明顯的改善

Colgate 抗敏系列牙膏 . . . .

 

後記﹕最好不要像我臨時抱佛腳啊

         一感覺到自己患有敏感性牙酸痛

         務必趕快開始用抗敏牙膏刷牙以免惡化 

         各人狀況有異   以上純屬個人用後心得

         也許對於一些更嚴重的患者

         我還是建議您請教牙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rous胖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