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愛用的保養品牌elsagusa(已用4年)新上市的全方位柔敏保濕精華乳 60ml  NT$600

 004.JPG

廣告標題﹕洗完臉後只擦這一瓶也可以安心的睡覺去...一瓶PK多瓶...all in one絕非說說而已

在這新改版前是歐洲小百花乳液

喜歡它的一點是可以眼臉共用

因為常常會懶或忘了上眼霜(兒子搗蛋的話)

基本上那一瓶的時候已經眼臉都塗抹了

所以"偶爾"忘記再上眼霜的時候

眼週也不會因沒上保養品而太乾燥

當然...以我這老熟齡肌膚(混合/中性/敏感肌)單單上這一層是絕對不夠的

不過懶的時候心裡就是會給自己找籍口讓自己好過那麼一點點...

心裡總會想  沒關係啦   已經有塗抹一層精華乳了  明天再擦好了

所以嘛...世上沒有醜女人   就只有像我這種懶女人啦

 

近來天氣非常不穩定

導致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臉上的問題居然出來了-- 鼻子週圍脫皮

用開的保養品對我近來的肌膚保濕度要求似乎開始不足

一收到payeasy發給我的訊息說網購的商品已經送達門市

呵呵...第一時間飛過去門市取貨付款了

打開看看   沒有華麗的包裝外瓶

不過看起來很舒服

 

用了一星期...

基本上的感覺是不錯用的

不過遇到天氣不穩定或是冬天

單擦這一瓶對於老熟齡肌膚的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足夠

 

 009.JPG

(見到臉上嚴重雀斑就很頭痛)

洗好臉  我會跳過化妝水步驟而直接上HA玻尿酸保濕精華(視天氣而定偶爾會上2層)

然後就擦這瓶全方位柔敏保濕精華乳(擠壓約4次的量塗抹全臉包括眼週)

聞起來淡淡的香味

精華乳質地不稠  好推  一擦上去  感覺是飽水度夠的

很快就吸收了  整臉肌膚自然透出水亮光澤感 

010.JPG

(請自動忽略一臉雀斑樣)

可是約個10分鐘

兩邊臉頰和鼻子週圍就會有緊繃的感覺

這時我就要多擦保濕度更高的乳液

待手頭上的保濕品用完

打算購買同品牌的晚霜(彈力C勻白精緻晚霜)

之前有用過攜帶小軟罐裝款(幾年前了)

那好像是贈品還是買一整套旅行款時候裡面所含的一種

後來人就返馬了

基因家鄉沒有四季之分  長年是夏天

所以不太適合用

即使是晚上擦了整臉會油滋滋的很不舒服

結果就送給乾性肌的友人了

 

總體來說  它是不錯用的

最起碼偶這歐巴桑的肌膚擦完隔天起床整帳臉是粉嫩且真有那麼一些些的白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rous胖蜻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